大陆集团与先锋公司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他们集成的信息娱乐解决方案意味着双方将创造专门针对亚洲市场的整体用户体验。

根据协议,美国大陆航空将先锋的整个信息娱乐子域集成到其用于车辆驾驶舱的高性能计算机中。如此广泛的软件包集成到一个复杂的整体解决方案中,例如美国大陆航空的座舱高性能计算机(HPC),为汽车制造商在座舱系统开发方面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这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对于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因为它既要满足集中式车辆架构的趋势,又要满足日益增加的软件复杂性以及驾驶舱功能迅速增长的需求。

将来,这需要在几个专业合作伙伴之间加强战略合作。大陆集团和先锋公司清楚地展示了这样的协作模型如何在集中式驾驶舱系统领域中出现,并将整个信息娱乐领域集成到一个整体系统中,这种灵活性和全面性如何。先锋公司总部位于日本,是汽车娱乐领域的专家之一,在合作中提供了这种专业知识。除了驾驶舱 HPC 外,美国大陆航空还将以其广泛的集成专业知识为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用户体验在车辆感知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特别是,操作安全性,令人愉悦的设计和高功能性至关重要。” 美国大陆航空人机界面业务部主管 Frank Rabe 博士说。 “我们的 Cockpit HPC 完全满足这些要求,包括无缝集成来自不同来源的整个子域。在先锋公司,我们获得了非常有能力的合作伙伴,是进行此类合作的完美之选。”

“ Continental 在仪表板和车辆安全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这补充了我们在 OEM 和售后市场超过 40 年的全球营销经验中获得的强大的汽车娱乐专业知识。它们都是提高人机界面安全性和直观性以实现越来越高的功能的新要素,” 先锋公司移动产品公司负责人高岛直人说。 “ Continental 和 Pioneer 已经开始交换专业知识,并产生可在概念验证中实现的新想法,旨在带来最终的用户体验。”

到目前为止,车辆中的人机界面基本上由在两个显示屏上实现的两个独立区域组成:仪表盘和中控台显示屏中的实际驾驶员信息,用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信息娱乐方面集中在中心堆栈显示上。由于信息,服务和功能之间不断增加的互连性,该体系结构不再是理想的。取而代之的是,Cockpit HPC 的跨域解决方案将车辆中的所有显示器和操作元素合并为一个整体的用户界面。

这意味着无论显示限制如何都可以显示内容,并且可以由用户单独排列。因此,确保了在潜在的紧急情况下,仅优先显示在各个时刻真正需要的信息。这样可以防止驾驶员接收太多信息或分散注意力。另一方面,还为驾驶员提供了自动驾驶模式下的所有服务和应用程序,否则只能在前排乘客这一侧找到。

通过电子体系结构可以实现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的此类改进,该体系结构将所有不同的系统和操作系统分隔在单个硬件上,并且可以不断进行更新或修改。为了做到这一点,无论硬件如何,都必须可以在一台高性能计算机上从许多来源托管软件。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这两个合作伙伴正在利用 Continental 高性能平台的灵活性。

“我们认为,尤其是亚洲市场在车辆数字化领域充满活力,并且充满活力,我们拥有的优势和专业知识相结合,非常适合双方进行战略合作,” Rabe 补充说。 “座舱高性能计算机为高效协作提供了技术基础,因为可以通过该平台灵活地对接和取消对接软件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