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 5 系列产品阵容都将在 2021 年进行彻底的改款。最明显的变化是它的车身。毫不奇怪,格栅会略微膨胀,现在比以前更宽,更高。现在,该汽车的标准 LED 大灯的设计使其外观与较小的 3 系一致。所有 5 系车型也都配备了新的尾灯和排气管。

视觉升级的下方是汽车动力总成的一些关键变化。六缸车型采用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与许多其他系统一样,该系统将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动马达配对,从而改善了加速响应和效率。 48 伏系统还具有更无缝的起停功能,并允许汽车在发动机完全关闭的情况下滑行,而不仅仅是与动力传动系统断开连接,时速最高可达 99 英里。

2021 年的宝马 530e 还采用了一些新的发动机技术,可提高整体动力输出。新的 107 马力电动机增加了 181 马力的 2.0 升发动机。动力总成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得益于其新的电动机,530e 型号比以前的型号增加了 40 匹马力,使系统总输出达到 288 hp 和 310 磅-英尺的扭矩。

所有型号均配备 12.3 英寸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和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仪表板导航以及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兼容性是标准配置。人造皮革装饰是喜欢放弃牛皮的人的标准装备。

正如您可能希望在现代的任何新车中期望的那样,新 5 配备了许多标准安全系统,还有更多选装件。所有型号均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以及许多其他驾驶员辅助设备。买家还可以选择附加的驾驶辅助套件,该套件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在交通中提供免提驾驶,以及前方交叉路口警报。

在美国市场上,中期改款宝马 5 系入门级 530i 车型起售价为 54,200 美元(约合 38.7 万人民币),与现款车型相比,上涨了 300 美元;530e 插混版车型的起售价为 57,200 美元(约合 40.8 万人民币),而 540i 轻混版车型售价为 61,750 美元(约合 44.1 万人民币),上述车型选择 xDrive 四轮驱动系统需要额外支付 2,300 美元。最后,顶配 M550i 仅提供四轮驱动配置,价格上涨了 150 美元,起售价为 76,800 美元(约合 54.8 万人民币)。宝马将立即开放订单,预定于 7 月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