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神电动汽车是一个新的公司,在底特律成立于 2018 年十二月,它打算在市场上推出的全电动皮卡车,姑且叫大力士阿尔法。当 Fully Charged 在即将推出的 10 个车型中提到它时,我们首先注意到了 Hercules ,但实际上我们不确定该项目的认真程度。可以肯定的是,Alpha 的外观非常吸引人(尽管它看起来有点像改装的日产 Titan)。

它将具有超过 300 英里(483 公里)的续航里程和四电机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在 4 秒内提供 0-60 英里/小时(96.5 公里/小时)的加速度。

Hercules Alpha 规格:

  • 超过 300 英里(483 公里)的范围
  • 电池容量:未公开
  • 4 秒内 0-60 英里/小时(96.5 公里/小时)
  • 最高时速 120 mph(193 km / h)
  • 全轮驱动(4 台电动机/每个轮一个,带有转矩矢量和零半径转弯)
  • 系统输出功率超过 1,000 HP(接近 750 kW)
  • 直流快速充电为标准配置(未公开细节)
  • 拖车重量达 12,500 磅(5,670 公斤)
  • 有效载荷高达 2500 磅(1134 千克)
  • GVWR 为 10,400 磅(4,717)

其中一个介绍视频显示,从 2020 年 1 月开始,该公司获得了超过 2700 万美元的早期客户预订金额。不错的反馈,我们甚至都没有听说过。假设每辆车 1,500 美元(这是所需的金额,我们在网站上看到),则约为 18,000 辆。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对吧?我们会保持关注,看下这款车的上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