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电动汽车(EV)初创公司 Euler Motors 周二筹集了 2 亿卢比,作为其持续的由 Inventus Capital India 牵头的 A 轮融资的一部分,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 Blume Ventures,新加坡的 Jetty Ventures India Investments 和 Udaan 的联合创始人 Sujeet Kumar 。

该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加速其产品和技术,并扩大其在印度的充电和服务站网络。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用于商业物流的三轮电动车。

在谈到 A 轮融资时,欧拉汽车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aurav Kumar 说:“我们感谢投资者对我们以及我们对电动汽车的愿景充满信心。欧拉汽车公司希望通过建立一个以印度为中心的电动汽车,充电和服务站网络的全栈生态系统来加速商用电动汽车的采用。 A 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招聘人才,研发和在印度主要城市推出我们的汽车,重点是供应链的本地化。”

Inventus Capital India 董事总经理 Rutvik Doshi 表示:“要使印度释放出下一波电动交通的增长,至关重要的是,要通过卓越的电动汽车和基础设施来推动商用车市场的采用。欧拉汽车公司是该领域的早期领跑者,在建立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方面处于有利位置。”

到目前为止,Euler Motors 已筹集了超过 3500 万卢比的资金,此前,作为其 A 轮融资的一部分,该公司已从 Blume Venture,美国 Emergent Ventures 和 Andrew Lee 筹集了 1500 万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