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dyne Lidar,Inc. 和 Idriverplus 宣布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并将 Idriverplus 纳入到带有 Velodyne 的 Automated 集成商生态系统中,该系统可帮助公司在使用 Velodyne 激光雷达技术的同时发展业务。通过该计划,Velodyne 将进一步与 Idriverplus 合作,以支持其持续的创新并推广 Idriverplus 自动驾驶汽车,包括街道清洁工,乘用车和物流车辆。

最近,Velodyne 与 Idriverplus 签署了一项多年销售协议,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批量生产提供 Puck 传感器。 Idriverplus 计划将数以千计的无人驾驶电动街道清洁车 WOXIAOBAI 在中国投入商业运营。每辆车都配备有两个 Puck 传感器,以帮助提供安全性和感知能力。 WOXIAOBAI 已在德国,日本,以色列,沙特阿拉伯,瑞典和美国部署。

“ Velodyne 突破性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提供了卓越的质量和广泛的生产规模,我们需要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全球市场,” Idriverplus 首席执行官张德昭博士说。 “通过成为 Velodyne 自动化生态系统的一部分,Idriverplus 将与 Velodyne 在全球推广和部署活动中紧密合作。”

Velodyne 和 Idriverplus 在创新和市场营销方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 2020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Idriverplus 在 Velodyne 展台上展示了​​其无人驾驶技术。 Idriverplus WOXIAOBAI 在 Velodyne Lidar 的 2019 年自主技术世界安全峰会上展出。

Velodyne Lidar 首席执行官 Anand Gopalan 表示:“我们致力于与 Idriverplus 合作,以帮助他们推进高度创新的解决方案并实现业务增长。” “ Idriverplus 自动驾驶汽车为我们的 LiDAR 传感器如何使公司实现大规模商业化所需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提供了一个展示示例。”

目前,Velodyne 自动化计划中有近 50 家公司。 Velodyne 努力为生态系统成员提供技术,销售,营销和分销渠道服务与支持。计划合作伙伴可以使用 Velodyne 激光雷达技术来构建可满足各种应用的解决方案,包括汽车高级驾驶员辅助(ADAS),自动驾驶汽车,制图,工业,智能城市,无人机/无人驾驶飞机(UAV),机器人技术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