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path Robotics 的子公司 OTTO Motors 宣布已完成 2900 万美元的 C 轮融资,以继续扩展其自动移动机器人(AMR)平台。

这项投资经过了几年的快速增长,由肯辛顿私募股权基金(Kensington Private Equity Fund)领导,BMO Capital Partners,加拿大出口发展(EDC)以及之前的投资者 iNovia Capital 和 RRE Ventures 参与了该投资。

OTTO Motors 使全球最大的公司能够通过自动物料搬运来创建更安全,生产力更高的工作场所。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展 OTTO 的全球交付合作伙伴网络,并以其行业领先的自主技术为重点,加快面向企业客户的产品路线图。

随着制造商努力寻找满足关键需求的工人,全球对 AMR 的需求一直在增长。根据 Deloitte 和 The Manufacturing Institute 的 2018 年研究,技能缺口预计将在 2018 年至 2028 年之间填补 240 万个职位,随着公司寻求在 COVID 期间和之后改善业务连续性的方法,对自动化的需求预计将增长-19 年大流行。

Clearpath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Matthew Rendall 说:“移动机器人不再是工作场所中的奢侈品;它们已经成为一种必需品。” “在后 COVID 时代,AMR 可以提高工人的安全性并为供应链带来弹性。随着企业的适应,AMR 的需求将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发展。这项投资将使我们能够增长,以满足未来各地工厂和仓库不断变化的需求在世界上。”

“ Clearpath 及其 OTTO 自主移动机器人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我们看到强劲的趋势有利于总体上促进工业自动化,Clearpath 定位非常强,可以从这个快速增长的行业中受益,” 高级董事总经理 Rick Nathan 说。在肯辛顿。 “ OTTO 的技术引领着未来工厂核心基础设施的市场。它对所有制造行业的客户都变得越来越重要,并为我们的投资者带来了诱人的机会。”

自 2015 年推出以来,OTTO Motors 已成为企业 AMR 部署的领导者。 OTTO 安装的 AMR 中有 70%以上来自《财富》全球 500 强公司,包括 GE,丰田,雀巢和 Berry Global 。

包括本轮 C 轮融资,OTTO Motors 现在已经筹集了 8300 万美元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