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正在与欧洲的 Plugsurfing 合作,以改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的便利性,该服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交付 Polestar 2 客户。该协议标志着 Polestar 又迈入了运营模式。

Plugsurfing 在该地区拥有超过 195,000 个兼容的 EV 充电点,可为从各种公共充电服务提供商处取电和付款提供便捷的解决方案。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表示:“与 Plugsurfing 建立的这种国际欧洲合作伙伴关系是这些解决方案中的第一个,它为建立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铺平了道路,其中还将包括国家和地方解决方案。”

除了固有的便利性,Plugsurfing 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主要好处是灵活的充电方式,尤其是出国旅行时。外国银行帐户和对本地移动电话号码的需求通常会阻碍其他国家/地区的收费功能-Plugsurfing 完全消除了这一要求。

Plugsurfing RFID 标签将作为欧洲每一个新的 Polestar 2 的标准配件提供,它使车主减少了从该地区成千上万家不同充电服务提供商处为汽车充电所需的应用程序,帐户和身份验证流程的数量。客户将在 Plugsurfing 中注册一个帐户,从而从一种付款和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中受益,而无需为众多收费服务提供商使用唯一的应用程序和帐户。

集成到 Polestar 2 中的 Google Maps 已针对电动车车主进行了优化,并且为了确保 Polestar 车主在充电体验中更加放心,他们将在收到 Polestar 2 的充电基础设施以及具体使用 Plugsurfing 解决方案后得到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