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公司透露,它已于 2020 年 5 月投资 Hydrogenious LOHC Technologies GmbH 。这是两家公司全面合作的开始。这项投资与针对固定式和车载 LOHC 系统的联合技术和业务开发协议有关。

通过参与氢气 LOHC 技术,现代汽车公司计划部署和销售液态有机氢载体(LOHC)技术。联合的营销和业务发展活动最初将集中在韩国。

“我们致力于向政府和最终用户展示 LOHC 技术的优势。现代汽车公司开放创新投资集团副总裁 Yunseong Hwang 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在建立国家氢基础设施的更广泛的韩国抱负中将 LOHC 确立为氢的载体。在最初阶段之后,双方计划扩大合作并与现代在欧洲的氢业务合并。

现代是推动亚洲和欧洲加氢基础设施建设的动力。这家韩国公司认为 LOHC 是一种在加油站进行氢气物流和存储的有前途的技术。因此,除了业务开发活动之外,联合技术开发将是合作的重要支柱。

“我们欢迎现代汽车成为新股东以及商业和技术合作伙伴。两家公司都抱有低氢动力经济的愿景。现代汽车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氢气运输公司之一。我期待与现代团队合作,进一步开发 LOHC 技术,这是安全处理氢气的最有效解决方案。” Hydrogenious LOHC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Daniel Teichmann 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