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Automotive 已推出了针对 2020 Revero GT 的一系列套件,以迎合驾驶爱好者。 Revero GT 的新运动和性能套件将豪华电动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性能水平,为那些想要优化其操控性能以提供卓越动态性能的车主。

运动和性能套件现已针对 2020 Revero GT 推出,其功能和视觉功能都得到了升级,使 Revero GT 更加引人注目。 “运动” 和 “性能” 套件均在 3.9 秒内释放了 0 至 60mph 的加速度,并产生了电子扭矩矢量。

运动套件的外观以 Borrego Black 漆为标准,带有铬黑和轻巧的碳纤维外观件,GTS 挡泥板徽章,红色卡钳,交叉钻孔的转子以及 22 英寸 Dune Twist Midnight Chrome 轮毂。 Karma 的标志徽章是日食,特别是单色的,这表明它是一种特殊的高性能变体,该品牌的 SC2 概念车共有的独特设计元素。

对于喜欢暗中征服道路的驾驶爱好者来说,Revero GT Performance 套件提供了 Sport 套件的所有功能升级,同时保留了 Revero GT 的原始外观。在机舱内部,面向性能的 UX / UI 中的 GTS 徽标(包括特殊的 “跟踪模式”)对车辆的增强功能表示了强烈的敬意。

“ GT 运动和性能套件为驾驶爱好者提供了更好的体验。通过这些软件包,我们将电动跑车的即时扭矩和动态性能与豪华扩展型轿车的舒适性结合在一起。我们的运动套件的美学增强功能增加了 GT 的个性,扩大了 GT 作为享誉盛名的豪华电动汽车的地位,” Karma Automotive 全球销售和客户体验副总裁 Joost de Vries 说 。

2020 年的 Karma Revero GT 具有双电动机,可为车辆的车载发电机提供动力,并具有两全其美的优势;出色的性能和操控性,仅使用 28kWh NMC(镍锰钴)锂离子电池驱动,就可单独依靠电池功率驱动多达 80 个零排放里程,并具有 360 英里的总续航里程,并具有很高的总体密度和功率输出。

所有 Revero 车辆均由 Karma 的创新和定制中心(KICC)手工组装,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莫雷诺谷的制造工厂。这种对工艺的奉献进一步彰显了 Karma 的理念,即所有权应是个人的和特殊的,将所有者与先锋技术和车辆背后的灵感。

Revero GT 可在 Karma 的北美零售商处订购,起价为 144,8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