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l X 通过与荷兰 EV 网络运营商 Allego 以及 Robert Bosch GmbH 和德国 Innogy 公司启动 eRoaming 连接,将其电动汽车(EV)充电网络扩展到 30,000 多个公共充电点,比现有的 10,500 个约增加了三倍。 。

在 Hubject 电动汽车平台的框架下,这项合作现在允许 Enel X JuicePass 应用程序用户在 19,500 多个网络上的 Allego,Bosch 和 Innogy 运营的充电点中充电电动汽车,而无需签订新合同。同时,其在比利时,德国,卢森堡和荷兰设有分公司。

Enel X 首席执行官 Francesco Venturini 表示:“ Enel X 为整个欧洲的 EV 驾驶员提供了顺畅的充电体验,而不必担心在国外加满电动汽车或与其他提供商签订合同的情况。我们已经安全完成了这个项目,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启动类似的电子漫游计划,以通过我们的可持续商业模式促进经济复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还将利用 Hubject 网络提供的巨大机会,以期创建一条真正的泛欧洲电力高速公路,该高速公路将推动欧洲人度过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走向一个真正的开放社会。”

JuicePass 的客户现在将能够在德国和荷比卢三国使用该应用程序,以查看有关充电点位置,可用功率,连接器类型,实时可用性和漫游价格的信息。

Allego 的欧盟网络可通过 Hubject 提供超过 15,000 个公共充电点,其中超过 1,000 个为快速(50 至 175 kW),而 200 个为超快速(175 至 350 kW),均安装在比利时,德国,卢森堡,荷兰和英国。同样,Innogy 网络有大约 5,000 个公共充电点,其中有 4,000 个可通过 Hubject 网络使用,其中 300 个为快速充电(50 至 175 kW)。博世运营着约 550 个充电点的网络,也可通过 Hubject 进行充电。由博世和 Innogy 运营的网络已安装在整个德国。

Enel X 提供了约 10,500 个点组成的公共计费基础结构,其中包括其在意大利,西班牙和罗马尼亚的网络以及第三方网络中的点。该公司确实已经达成了一些互操作性协议,以扩展其遍及欧洲的客户可用的公共收费网络,并将其作为电动汽车服务提供商的业务范围扩展到奥地利,比利时,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和瑞士。总体而言,Enel X 预计到 2022 年将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公共和私人充电站的网络数量从今天的约 100,000 个增加到约 736,000 个,以支持电动汽车的普及和交通运输行业的脱碳。

互操作性或 eRoaming 是 Enel X 任务的结构组成部分,该任务旨在为可通过单一访问点(即 Enel X 的 JuicePass 应用程序)访问的所有类型的使用(家庭,办公室,公共交通)创建收费解决方案。该应用程序是 Enel X 客户在家里和办公室进行充电以及访问 Enel X 及其合作伙伴的公共充电点网络以及最终 200,000 个充电点的整个 Hubject 网络的单一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