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现在可以在市场销售电动化动力总成。福特嘉年华引入了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及先进的新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具有自动跟随和速度标志识别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旨在在高速公路和城镇周围提供减轻压力的驾驶体验。

福特汽车致力于向欧洲市场提供每款乘用车的电动版本,并将在 2021 年底之前将其在欧洲的电动汽车型扩大到 18 款。 Fiesta EcoBoost 混合动力车型具有 125 PS 和 155 PS 的输出功率,具有皮带驱动的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BISG)来代替标准交流发电机,48 伏特锂离子风冷电池组能够恢复和存储通常在制动和滑行期间损失的能量。

智能的,可自我调节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会持续监控车辆的使用方式,以确定何时以及如何密集地为电池充电以获得最佳效益。

嘉年华 EcoBoost 混合动力和传统汽油动力总成(可提供 95 PS 和 125 PS 的动力输出)现在都使用最新一代的屡获殊荣的 1.0 升 EcoBoost 发动机,具有气缸停用功能。

该技术通过在不需要满载时自动关闭其中一个气缸(例如,在对发动机有轻微要求的情况下进行惯性滑行或巡航)时自动关闭其中一个气缸,并且可以在 14 毫秒内分离或重新接合一个气缸而不会影响性能,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

嘉年华的 SYNC 3 通信和娱乐系统 5 也进行了更新,以更加直观和易于使用,其新的用户界面具有在 8 英寸彩色触摸屏上显示的较大按钮。仍免费包含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系统。还提供了一个新的无线充电板,可帮助居住者在旅途中毫不费力地为智能手机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