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 Van EcoBoost 混合动力车采用 48 伏电气化动力总成技术,为紧凑型面包车客户提供了省油,灵敏的柴油替代品。

福特正在为 Fiesta Van 系列增加一个新的电气化选择,其 EcoBoost Hybrid 车型为该公司的紧凑型厢型车客户引入了智能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混合动力车型将从八月开始订购,由福特先进的 48 伏 EcoBoost 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新的嘉年华厢式货车(Fiesta Van)旨在为城市掀背式货车的所有者和运营商提供响应迅速的汽油发动机性能,并降低拥有成本。

嘉年华 Van EcoBoost Hybrid 的动力总成采用的技术类似于 2019 年国际年度面包车获奖的 Transit Custom EcoBlue Hybrid 。

智能的,可自我调节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持续监控车辆的使用方式,以确定何时以及如何密集地为电池充电以获得最佳效益,同时利用存储的电池电量减少汽油发动机所需的工作量。

嘉年华 Van EcoBoost Hybrid 的内饰非常适合现代商业用途。使用移动设备来规划路线,跟踪交货并保持最新状态的驾驶员将从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中受益,其中包括免费的作为标准 SYNC 3 通信和娱乐系统的一部分。

SYNC 3 具有 8 英寸中央触摸屏的支持,该触摸屏可以使用捏合和滑动手势进行操作,其新界面具有较大的按钮,更加直观和易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