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种跨界车,以重新定义 “静音” 一词。对安静的关注可追溯到第一代雷克萨斯车型。

30 多年来,安静一直是所有雷克萨斯车型的核心支柱。 1989 年,超精制 LS 400 豪华轿车的一项核心发展任务是,在以 100 km / h 的速度行驶时,汽车内的噪音水平不会超过 58 dB,使其比任何竞争对手都要安静。

UX 300e 是在雷克萨斯屡获殊荣的九州工厂生产的。发运前,雷克萨斯的工匠 Takumi 的工匠在 “安静的房间” 内对每辆车进行了检查和重新检查是否完善,他们使用的是经过专门培训的耳朵和指尖来检测和纠正舱内最小的噪音或振动。

UX 300e 首席工程师 Takashi Watanabe 补充说:“坐在新的 UX 300e 中,驾驶员会立即感觉到我们如何将传奇性的雷克萨斯价值(如安静性,可靠性和三个 C(舒适性,控制力和信心))提高到新的水平。”

雷克萨斯 UX 纯电动的整体尺寸 4495*1840*1545mm,轴距 2640mm 。动力方面,装载丰田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150kW,峰值扭矩 300N·m 。锂电池组总容量 54.3kWh,整车 NED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 400km 。

售价方面,雷克萨斯 UX 300e 指导价为 36.2 万-38.5 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