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出三个版本 ID. Charger,价格从 399 欧元起,2019 年 11 月底将会开始在经销点或透过网络进行贩售,Volkswagen 还可以安排专家到府安装和调整。

负责电动汽车的大众品牌管理委员会成员托马斯·乌尔布里希(Thomas Ulbrich)表示:“大众汽车为量产车领域设定了新的充电标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围绕 ID.3 建立一个完整的收费网络。 ID.Charger 让事情发生了变化,进一步的充电服务将随之而来。将来,给电动汽车充电就像给智能手机充电一样简单明了。”

ID.Charger 将分三个版本逐步推出。所有产品均具有高达 11kW 的充电容量,永久安装的 2 型充电电缆和集成的 DC 剩余电流保护,以实现最大的安全性。两个顶级型号-ID.Charger Connect 和 ID.Charger Pro 可通过智能手机轻松管理。因此,客户可以控制充电过程,并享受诸如远程维护,通过充电卡管理访问和定期软件更新等实用功能的优势。

ID.Charger Pro 还提供了一个集成电表,例如,可用于为公司汽车驾驶员的电费计费。充电器相当智能。大众品牌机动性服务主管马丁·罗姆霍尔德(Martin Roemheld)表示,市场上没有其他壁挂箱能够以如此诱人的价格提供如此多的高科技产品。

大众汽车正在与经过认证的电气承包商合作,提供全面的安装服务,其中包括专家意见,壁挂式箱的安装和调试。任何有兴趣购买 Wallbox 的人都可以完成免费的在线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