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是载人汽车和休闲运动车领域的先驱,在开发多功能旅行车方面具有真正的专业知识,可以使得用户的旅行愉快。该品牌今天通过推出 100%电动版 e SpaceTourer 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雪铁龙 e-SpaceTourer 通过以下功能增强了现有 SpaceTourer 的质量:

  • 充满个性的现代风格,现已装饰有ë徽标
  • 配备 50 kWh 电池组的 143 英里续航里程(WLTP),易于充电
  • 三种全电驱动模式的选择器-Eco,Normal 和 Power
  • 没有噪音和振动,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并提高了运动的流畅性
  • 长度为 4.95 米(M 版),最多可容纳 9 人
  • 高效的架构,可增强板载空间,存储,引导量,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 两个明确指定的内饰级别
  • 高度为 1.90 米,可轻松进入停车场
  • 带来更轻松更安全生活的技术,平视显示器,顶部后视摄像头和主动安全制动

“ e SpaceTourer” 是一款大型 MPV,可让您在旅途中享受更加舒适的生活,并且不受排放限制,它是为专业人士,社区,协会,大家庭或希望享受舒适,对环境负责,经济驾驶。

在推出新的 C5 Aircross SUV Hybrid,Ami 和ë-Dispatch 之后,新的 “ SpaceTourer” 将在 2020 年继续雪铁龙的电气化攻势。雪铁龙-SpaceTourer 将于 2020 年底到达英国经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