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OS Automotive 今天揭示了 The Grenadier 手榴弹兵车型的外观设计,这是即将面世的面向世界发售的 4×4 越野汽车,这是开始投产的又一步。

INEOS Grenadier 是在全新平台上构建的,旨在满足您的未来需求,即满足其未来所有者对结实,功能强大且舒适的随身工作车辆的需求。

“我们着手设计一款以实用性为核心的现代,功能强大的 4×4 车辆。” 设计主管 Toby Ecuyer 说。 “一种易于阅读的设计,对于手榴弹兵在生活中的作用没有任何歧义。在那里,您可以做任何您需要的事情。现代工程技术和生产技术确保了 The Grenadier 手榴弹兵的高能力,但我们能够创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实用工具的精髓。”

INEOS 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Dirk Heilman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此过程的早期就分享手榴弹兵 The Grenadier 的设计。大多数制造商都会退缩,但是我们是一家新企业,正在建立一个新品牌,我们希望他能够带大家一起去经历这激动人心的旅程。”

“现在展示设计可以使我们专注于车辆开发的关键下一阶段,测试其性能和耐用性。我们要面对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计划,因为我们要在所有条件下不断开发原型,以在来年在道路上累积约 180 万测试公里。从今天起,The Grenadier 无需伪装,泡沫块或假面板即可进行测试,这是附加的优势。”

INEOS 主席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Sir Jim Ratcliffe)表示:“掷弹兵 The Grenadier 计划始于确定市场上的缺口,而该缺口被许多制造商抛弃,成为实用型越野车。这为我们提供了设计强大的,可持续的,可靠的 4×4 的工程蓝图,以应对世界上最严酷的环境。但是它也必须看起来很重要。正如您今天所看到的,Toby 和他的团队在交付既独特又有目的的设计方面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