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7 月,宝马将发布迄今为止最全面的车辆软件升级,其中包括用于车辆连接和导航的新功能和改进功能。

所有具有操作系统 7 的宝马车辆,例如新的宝马 5 系,都将在出厂时直接提供这些功能。对于 7 月之前生产的兼容 BMW 车辆(已经在客户手中),可以通过免费的无线软件升级来添加这些出色的新更新,该更新将从第三季度开始提供。

BMW Maps 等新服务提供了全新的导航体验,该体验更快,更直观,更准确。可以更轻松地输入目的地。新的基于云的路由计算带来了性能上的显着改善。 BMW Maps 还提供有关兴趣点的上下文信息,例如等级,营业时间和图像。互联停车还提供额外的服务来搜索停车位。作为全球独有的新型数字服务,宝马 eDrive Zone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自动实现无污染的本地驾驶。

即将到来的其他功能包括互联充电,这将使移动性更具可持续性和创新性。宝马正在通过充电管理和其他功能对其进行补充。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宝马数字钥匙将把 iPhone 变成完全数字化且安全的车钥匙。通过此次升级,宝马汽车将获得 Google Android Android 的无线支持。

BMW 智能个人助理正在获得新的设计,并通过许多智能功能得到了增强。例如,虚拟角色现在转向说话的人,并且可以区分对驾驶员和乘客的称呼。

自 2018 年以来,远程软件升级使 BMW 驾驶员能够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使车辆保持最新的最新软件。新功能可以通过空中下载和安装。这特别方便且非常快捷:即使进行大规模升级,纯安装时间也几乎不超过 20 分钟。借助远程软件升级,无论以后使用的是新车还是新车,宝马在以后预订可选配件时,都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