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的时候,法国摩托车制造商 Voxan Motors 推出了 Wattman 电动超级摩托车。 Voxan 凭借其 203 马力,150 磅-英尺的扭矩,106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以及在 3.4 秒内达到 0 到 62mph 的速度,奠定了 Wattman 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电动摩托车的地位,现在这款车将得到更新升级,更加厉害。

沃克森(Voxan)在计划于 2020 年 7 月 1 日揭幕的作品中拥有以性能为导向的全新沃特曼(Wattman)。 经过特别准备的沃特曼(Wattman)的额定功率为 367 马力,明年将突破 205 英里/小时的上限。

距离尝试创造世界纪录还只有一年的时间,摩纳哥的工厂将揭开其具有挑战性的新电动摩托车的首个流线型版本 Wattman 的设计和技术。

Voxan Wattman 的设计完全是在摩纳哥公司的车间内进行的,与北美的 Venturi 和 OSU 的汽车研究中心(俄亥俄州哥伦布的俄亥俄州立大学)密切合作,后者组装了电池。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他们将继续开发机器的软件部分,这将决定机器的纯性能和热稳定性,以期在测试过程中通过增加速度来使摩托车轻松。摩纳哥建筑商的专家除了全面测试外,还涉及编程和研究。

但是,由文图里集团长期服务的设计师 Sacha Lakic 创造的摩托车造型已经完成,并且该机器现在具有确定的外观。它部分是由技术决定的,部分是由目标性能的水平决定的。现在,Voxan 的车队渴望向世人展示他们的新型摩托车的雕刻线条,这些线条经过特殊设计,可通过电力推进实现极速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