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德国莱比锡的工厂目前正在生产 Panamera 和 Macan 车型。但这将在不久的将来改变,因为制造商已经确认下一代 Macan 将是全电动模型。

该生产工厂将雇用 4,000 多名工人,在不久的将来将获得超过 6 亿欧元的投资,其中一部分将用于建立新的车身修理厂;自 2000 年启用以来,该设施的总投资额已接近 13 亿欧元。专门建造新的车身修理厂是为了容纳全新的电池供电 Macan 的生产。

保时捷除了新建 75,500 平方米(812,675 平方英尺)的车身车间之外,还宣布将修改现有生产线,以适应传统动力总成和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的生产。

该汽车制造商还在工厂外部增加了一个快速充电站。这就是所谓的 “保时捷快速充电站”,总容量为 7 兆瓦。保时捷表示,这使该站点成为欧洲最强大的充电站。

关于将在莱比锡制造的所有全新 Macan,保时捷并未真正透露太多,除了它将是 EV 电动车型。我们确定知道它有望在 2022 年首次亮相,而且保时捷可能还会在提供电动汽车的同时提供该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和传统动力车型供选择。

借助 EV 动力总成,保时捷将能够将 Macan Turbo 和 Macan Turbo S 的顶级功率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一些报道甚至暗示后者可能具有 700 马力,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成果得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