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发布了全新的,高度更新的 Tiguan 紧凑型 SUV,该车型在 2019 年成为该品牌和整个集团的最畅销车型,生产了 910,000 辆(累计超过 600 万辆)。

  

全面的更新包括新的内饰(MIB III 信息娱乐系统)和外观造型(更具肌肉外观),以及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如 Travel Assist 和 Predictive ACC)和舒适功能。但最重要的是,Tiguan 最终还将以名为 Tiguan eHybrid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推向市场。

新的 Tiguan 将配备最新一代的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MIB3),标准的可配置数字仪表板和下一代个性化系统。 MIB3 提供自然的语音控制,可轻松在设备之间切换的多电话配对以及无线 App-Connect 。每个 Tiguan 都配备了大众数字驾驶舱,驾驶员可以通过它配置仪表显示。标配 8 英寸显示屏,顶饰型号将配备 10.25 英寸显示屏。还包括下一代个性化系统,以定制从驾驶员座椅和后视镜设置到驾驶员辅助系统首选项的功能。

途观(Tiguan)通过可用的旅行辅助系统进一步协助驾驶。该系统可以在 0 mph 至 130 mph 的速度下接管新 Tiguan 的转向,制动和加速(驾驶员始终负责 SUV 的控制)。为此,系统使用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纵向引导)和车道辅助车道保持系统(横向引导)在内的功能,这两种功能都在基本型号的高级驾驶员辅助套件或中档型号的标准套件中提供。驾驶员可以通过按下新多功能方向盘上的一个单独的 “行车辅助系统” 按钮来激活系统,但是即使 “行车辅助系统” 处于活动状态,驾驶员也必须将手保持在方向盘上。

大众途观 eHybrid 规格:

高达 50 km(31 英里)的 WLTP 全电动范围
EV 模式高达 130 km / h(81 mph)
13 kWh 电池
前轮驱动
系统输出 180 kW(245 PS)-1.4 升汽油发动机(115 kW)和 85 kW 电动机,以及八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