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C(伦敦电动车公司)将通过推出新型电动轻型商用货车 VN5 来革新商用车领域。现在可以订购,第一批 VN5 交付将在第四季度以 RHD 形式开始,LHD 型号将从 2021 年 3 月开始提供。

VN5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高度竞争的地位进入市场,它将提供大量的标准设备,较低的运营成本,全面的保修和强大的残值。 VN5 可在 LEVC 位于考文垂安斯特的获奖生产工厂进行设计,制造和制造,该工厂是英国唯一的专用电动汽车工厂,VN5 可以增强任何业务的绿色足迹。

LEVC 首席执行官 Joerg Hofmann 表示:“ VN5 在行业中设定了新的绿色出行标准,并建立了一个新的,非常受欢迎的电动货车细分市场。我们利用出租车行业的广泛知识,创造了一款零排放,具有长途行驶能力的高品质,勤奋的货车。除了提供有利的运营收益外,VN5 还满足了企业和消费者对更清洁,更可持续的商用车日益增长的需求。”

V5 的核心是灵活的电源。基于与 LEVC 的 TX 电动出租车相同的架构和经过验证的 eCity 增程器技术,可以实现 58 英里(93 公里)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和 300 英里(484 公里)以上的总灵活续航里程。

VN5 具有领先的 5 年/ 150,000 英里车辆保修和 8 年/ 150,000 英里电池保修。客户还可以选择车辆的六年/ 200,000 英里的延长保修和电池的八年/ 200,000 英里的保修。

该车辆标配有自动紧急制动(AEB),以保护车辆乘员以及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其他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免受低速事故的伤害。 AEB 在城市间车辆运行期间也以较高的速度运行。万一发生碰撞,碰撞后制动系统将进行干预,以防止反弹时再发生碰撞。其他可用的安全系统包括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 ABS,前后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以及可选的帘式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