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轮胎制造商 Hankook 凭借其 Ventus S1 evo 3 ev 为保时捷 Taycan 做出了贡献,这是专门为满足电动汽车需求而开发的。前部的尺寸为 225 / 55R19 XL 103Y,后部的尺寸为 275 / 45R19 XL 108Y,侧壁上的尺寸为 “ NF0”,Ventus S1 evo 3 ev 拥有许多技术改进,可带来电子竞技运动的性能,同时确保道路行驶的绝佳操控。

“我们很荣幸为保时捷首款全电动跑车配备轮胎。为运动型高级车辆提供配套设备已经是 Hankook 的传统。我们的工程师表明,凭借我们的产品,我们为电动跑车领域的新需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因此为未来做好了准备。” 韩泰 OE 部门负责人 Choyunjun Cho 说 。

Ventus S1 evo 3 的胎面花纹在保时捷的 ev 版本中采用了这样的方式,使得它特别减少了那些由于没有发动机噪音而引起的在汽车内部令人讨厌的轮胎噪音大约三分贝。 为了满足对电动跑车高性能的苛刻要求,轮胎具有采用所谓的胎圈填充技术的增强胎圈,以及即使在高速下也能精确操控的高横向刚度。

“随着保时捷 Taycan 轮胎的开发,我们的开发团队已迈入了全新的领域,我们为此感到自豪。对于原始设备工程师而言,这样的开发项目面临着特殊的挑战-因为要解决诸如此类高性能跑车之类的电动汽车中各种性能标准的优化目标冲突,就需要最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和最新技术, Hankook OE 开发部副总裁 Moonhwa Hong 解释说。

为了满足诸如保时捷 Taycan 之类的电动汽车的特定需求,韩泰的开发人员还发现了一种用于轮胎胶料的最佳平衡硫化工艺,可确保温度,时间消耗和压力之间的适当平衡。结果,与标准胎面胶相比,Ventus S1 evo 3 ev 的耐用性提高了 30%。与传统模型相比,耐磨性提高了 5%,滚动阻力总体提高了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