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年 250,000 起行人死亡事故中,65% 给汽车行业带来了一个大问题。一家总部位于伯克利的初创企业可能刚刚解决了这个问题。

作为一个数字安全带,!important 应用程序将用户的位置告知附近的联网汽车。该技术可以立即提醒驾驶员,甚至自动触发刹车,防止与靠近的行人、骑自行车或摩托车的人发生碰撞。这是首个基于行人的技术,适用于所有 20 种常见行人死亡场景,未来十年内有望拯救 100 万人的生命。
法国一项汽车研究 i 表明,行人死亡来自 20 种常见场景,可分为四类:驾驶员责任(35%)、视觉障碍(28%)、不可预测的行人行为(26%)和天气状况(11%)。虽然现有车载传感器(如摄像头、雷达、声纳和激光雷达)解决了第一类问题,但当前技术无法解决其余问题。

作为一个数字安全带,!important 应用程序将用户的位置告知附近的联网汽车。该技术可以立即提醒驾驶员,甚至自动触发刹车,防止与靠近的行人、骑自行车或摩托车的人发生碰撞。这是首个基于行人的技术,适用于所有 20 种常见场景,未来十年内有望拯救 100 万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