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计划在 2021 年基于新型 CMF-EV 平台的电池电动紧凑型 SUV 的型号名称为 Zandar 。雷诺还计划进一步开发电动 SUV 。

根据法国最近的媒体报道,明年,紧凑型电动 SUV 被称为 Zandar,它将作为电动 SUV 系列的首个产品推出。 Caradisiac 的报告提到了雷诺 Captur 的大小,据说最大续航超过 500 公里。这也表明会有不同的电池尺寸,较小的电池可以续航约 300 公里。但是,Caradisiac 没有提供很多信息来源,因此应谨慎处理数据。

该信息与法国门户网站 L’Argus 于 4 月发布的报告相吻合,该报告也提到了计划于 2021 年基于 CMF-EV 平台的紧凑型 SUV 。但是,据说顶级车型的额定功率在 550 至 550 之间。续航可以达到 600 公里。

正如 Caradisiac 现在所写的那样,输出功率将在 95 到 147 kW 之间,这大致相当于现代 Kona Electric 的性能水平,这是雷诺 SUV 的重要竞争对手。 Zandar 的高度约为 4.20 米,比 Kona 的长度稍长。该报告不包含有关 Zandar 充电容量的任何信息。

但是,门户网站声称已经找到了有关 Zandar 身体形态的一些细节。例如,EV 应该比其他 SUV 稍微平一点,这可以通过减少离地间隙和降低车顶来实现。这将改善 Zandar 的空气动力学。该设计应基于今年春季提出的 Morphoz 概念。

到 2022 年,将推出另一辆电动汽车 SUV,其尺寸为雷诺·卡德哈尔(Renault Kadjar)。这家法国制造商也正在考虑一款具有七个座位的大型电动 SUV 。该品牌的新电动车型将在法国杜埃的雷诺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