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town Motors 今天发布了意图生产的全电动 Endurance 皮卡的两张内饰图,从驾驶员的角度展示了该视图。

有一个相当简单的方向盘,带有几个按钮,一个细长的仪表盘/信息娱乐显示屏和带有主要设置的中央控制台,以及一个放置电话和杯架的地方。

该公司计划到 2020 年底试生产 30 台量产车,并将于 2021 年 1 月开始正式交付。该车在 2021 年的销售目标为 2 万辆;其将在美国俄亥俄州扬斯敦附近的工厂进行生产,该工厂是 Lordstown Motors 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而来的。

动力方面,Endurance 搭载 4 台轮毂电机,系统最大综合功率 440 千瓦,牵引力 2721Kg,0-60 英里/小时加速只需 5.5 秒。另外,新车电池组容量预计会超过 70 千瓦时, EPA 续航里程将大于 200 英里。新车在海外补贴前预计售价 5.25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37 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