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公司 Mobileye 从独立技术服务提供商 TÜVSÜD 获得了自动驾驶汽车(AV)测试许可建议。

作为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先专家之一,TÜV 南德意志集团通过验证 Mobileye 的 AV 测试车的车辆和功能安全概念,使 Mobileye 获得了德国当局的批准。这使 Mobileye 能够以每小时 130 公里的常规行驶速度在德国的任何地方(包括城市和农村地区以及高速公路)进行 AV 测试。现在,在慕尼黑及其周围地区开始在德国进行实际交通中的 AV 测试。

“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将安全,负担得起的自动驾驶移动解决方案和消费汽车变为现实,Mobileye 渴望向世界展示我们一流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和安全解决方案。新的《自动驾驶许可证》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向未来的车手,全球汽车制造商和国际运输机构灌输更多对自动驾驶信心的机会。我们感谢 TÜV 南德意志集团在我们将视音频测试扩展到德国公共道路时的可信赖合作。” Mobileye 移动即服务(MaaS)副总裁 Johann Jungwirth 说道。

Mobileye 是最早获得在德国开放道路上测试 AV 的许可的非 OEM 公司之一。到目前为止,德国的 AV 测试主要是在封闭和模拟的环境中进行的。德国 TÜV 南德意志集团进行独立车辆评估的基础是 Mobileye 在以色列实施的现有计划的基础上,该计划已经对 AV 进行了数年的测试。

为了获得授权,由 Mobileye 驱动的 AV 测试车经过了一系列严格的安全测试,并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文档。该应用程序的一部分还包括详细的危害分析,车辆安全性和功能安全性概念,以及证明可以将汽车安全地集成到公共道路交通中的证明–使用 Mobileye 的 RSS 进行了评估。

随着 Mobileye 在德国开始自动驾驶汽车测试,Mobileye 和 Moovit 将开始展示基于 Moovit 的移动平台和使用 Mobileye 的 AV 的应用程序的完整的端到端乘车移动服务。英特尔追求的目标是继续与 Mobileye 和 Moovit 一起开发开拓性技术,这些技术将为所有道路使用者提供更安全的道路,同时也改善所有人的出行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