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汽荣威全新高端纯电 R 标旗下首款旗舰纯电轿车荣威 R ER6 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 16-22 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是 Ei6 车型的继任者,计划于 8 月 13 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名为 “集智设计” 的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多条筋线,运动感十足。同时,全新 R 标的加入,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加耐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724/1835/1493mm,轴距为 2715mm 。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以及双色内饰色调,让整体极具层次感。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14.1 英寸 2.5D 曲面大屏、 12.3 英寸液晶仪表等,进一步提升该车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 SKYEYE 天眼系统(可通过红外线补光技术实现刷脸启动车辆)、 AR 车道级实景导航等、无线充电等,从而提升驾乘人员的用车感受。

动力方面,其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 TZ204XS1152 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 184 马力。该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 工况下的能耗为 12.2kWh/100km,NEDC 续航里程达到 620k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