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7 带来了豪华驾驶乐趣的全新体验。现在,特别版车型以特别集中的形式彰显了宝马 X7 的气势和独特魅力。

凭借其独特的 BMW 个人设计和装备功能,BMW X7 Edition Dark Shadow 彰显了最大 SAV 的运动外观和豪华氛围。该版车型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采用冰冻北极灰色金属制成的 BMW 个性漆。 BMW X 车型首次使用了这种特别高品质和精致的车身饰面变体。宝马 X7,宝马 X6 和宝马 X5 的其他可选装备项目还将添加特别的 BMW 个人漆饰面的其他选定组合,以与该版本车型的生产同步。

外部和内部设计和功能的精确协调细节使这款车具有收藏价值。宝马 X7 Edition Dark Shadow 将于 2020 年 8 月起在美国斯巴达堡的宝马工厂生产,限量发行约 500 辆。该版本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均可使用,并可与 BMW X7 提供的所有发动机组合使用。

BMW X7 Edition Dark Shadow 富有表现力的油漆表面加上 BMW 个性化高光阴影线(包括扩展功能)得到了补充。这意味着,除了侧窗周围,B 和 C 柱的盖以及外部后视镜底座之外,BMW 肾格栅,空气呼吸器和排气管的车架和杆上还采用了黑色镀铬饰面。排气系统的盖子。这与哑光闪烁的车身表面形成了微妙的对比,宝马个性化的车顶纵梁高光阴影线和防晒玻璃也强调了这一点。

M 运动套件的空气动力学优化车身部件强调了 SAV 的动态特性,该部件也构成了该版车型的设备套件的一部分。 BMW X7 Edition Dark Shadow 的另一个独有功能是采用 V 型辐条设计的 22 英寸 M 轻合金车轮,具有黑色的哑光饰面和混合轮胎。发动机的卓越性能伴随着 M 运动型排气系统强劲而强劲的声音。

精巧的运动风格与豪华氛围的完美结合也标志着该车型的内饰,该车型可提供 6 个或 7 个座位。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在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舒适座椅上享受豪华 SAV 的卓越运动气息。专为 BMW X7 Edition Dark Shadow 开发的 M 皮革方向盘和 BMW 个性化装备细节见证了最高水平的独家性。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是特殊的两色调变体 Night Blue / Black 中带有个性化缝线的 BMW Individual Merino 全真皮内饰,以及带有 Alcantara 饰面的 Night Blue 的 BMW Individual 屋顶内衬。

仪表板的上部和门的扶手都被夜蓝色的纳帕皮革覆盖。黑色美利奴羊皮用于仪表板的下部和前靠背。此外,Fineline Black 的 BMW 个性化内饰修整器带有铝质镶嵌,为该版车型的内饰增添了迷人的光彩。在中控台区域,独特的设计通过带有带有徽标标志的 Piano Black 饰面的 BMW 个性化内饰饰面进行强调。

除了专为 BMW X7 Edition Dark Shadow 提供的 Frozen Arctic Grey 金属版之外,还将自 2020 年 8 月起在 Spartanburg 宝马工厂的生产过程中集成其他特殊的 BMW Individual 装饰。这意味着 BMW X7,BMW X6 BMW X5 车型现在还可以使用 Urban Green 和 Grigio Telesto 金属制成特别高品质的表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