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Taycan 标配带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舒适型座椅(14 向电动调节)和高级恒温空调(双区),配合中国市场专属标配的全景固定式玻璃天窗,进一步提升车内舒适性。另外,得益于前行李厢的扩大,新车的行李厢总容积达到 491 升。

后驱版新车延续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保时捷先进驾驶舱,经全面优化迈入新的数字化时代。车内的四块触控大屏(包括选装的副驾驶侧显示屏)取代了传统控件,营造了更强的人机交互体验。此外,全新 Taycan 通过首次可选装的抬头显示系统和丰富的主动安全辅助系统,为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新车到来之际,Taycan 车系的个性化选项进一步扩充。新增的 7 种车身颜色搭配大量可选内饰,实现更多定制可能性。另外,保时捷独家定制服务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提供针对性的定制方案,目前为 Taycan 提供超 40,000 种选装组合,助力客户打造如指纹般的专属 Tayc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