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公司是零排放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运输领导者,在其占地约 430 英亩的土地正式破土动工之后,距离向亚利桑那州柯立芝在 Coolidge 带来 100 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仅一步之遥。

“对于尼古拉公司来说,这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六年前,我们在地下室开始工作,现在我们要启动这个 100 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 尼古拉(Nikola)创始人兼执行主席 Trevor Milton 说。 “柯立芝的居民将成为尼古拉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没有州长杜西和亚利桑那州经济发展团队的帮助,这个项目在亚利桑那州是不可能的。接下来的 12 个月,随着我们看到这一设施的完善以及我们向 Nikola 团队增加更多的亚利桑那人,将更加令人兴奋。”

未来 4.0 设计的设施位于美国东部 Houser Rd 和 Vail Rd 的 87 号高速公路旁,它将采用最新技术,以提高整个建筑物和设备的 24/7 连接性,从而优化整体能源,生产力和质量。

“我们公司存在的原因是支持可持续的未来,因此我们将在制造过程中和在建筑工地进行一切工作,以确保尽可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生产会影响可持续性的最高质量的高科技产品。尼古拉全球制造主管 Mark Duchesne 说。

第一阶段的建设计划于 2021 年末完成,第二阶段预计在接下来的 12-18 个月内完成。这家位于美国的工厂的资本投资约为 6 亿美元,初期将生产 Nikola Tre 和 Nikola Two 。满负荷生产时,该工厂将分两班运行,每年达到约 35,000 辆。第一批 Nikola Tre 卡车将与合作伙伴 IVECO 在德国乌尔姆生产,随后不久将在 Coolidge 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