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尽管面临疫情和整体经济环境下行的共同影响,但威马汽车上半年依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自品牌焕新计划发布以来,威马汽车不仅实现了销量的逆势增长,同时也形成独特的 “5+6” 硬核实力。 “5+6” 不仅代表了威马 EX5-Z 和威马 EX6 Plus 两款重磅产品,同时也代表了威马汽车的 5 大核心产品亮点和 6 大硬核品牌实力。

 

威马 EX5-Z 、 EX6 Plus 作为威马汽车 “科技普惠,引爆主流” 愿景下两款重磅车型,集智能交互、健康守护、极智美学、舒享空间、长驱无忧五大核心亮点于一身,充分满足了家庭用户在健康安全、智能科技方面的使用需求。

在智能交互方面,两款车从车外、车内为用户打造了全方位的 “零接触” 智趣交互体验,让用户深刻体验到 “秒懂你,0 焦虑” 的极致便捷。更令人惊艳的是,两款车还搭载了同级功能最全的 L2 级 Living Pilot 智行辅助系统和一键智能 APA 自动泊车系统,不仅可以最大限度减轻驾驶疲劳,降低安全隐患,还能为用户带来全自动的智能泊车体验。

今年突发的疫情让健康安全再度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的最关键因素之一。本次参展的两款车均搭载了威马汽车全球首创的 “CleanPro 健康头等舱”,并升级了 CN95 微米空气过滤系统和 UVC 紫外线感应净舱功能。同时还首批获得了 “CN95 健康座舱(5A 级)” 权威认证,为全家人的出行营造全方位的安全健康环境。

此外,威马汽车还通过极智美学为用户创造了家用纯电 SUV 新风向。威马 EX5-Z 全面优化了整车设计语言,并采用双 “Z” 型贯穿式封闭前格栅与侧面刀锋式扰流设计。同时新增龙胆蓝和钛灰车身颜色,完美的演绎了色彩搭配的时尚与潮流,迅速捕获了年轻用户的目光。

而在舒享方面,威马汽车有着更全面的提升。两款车都配备了超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开阔视野的极致追求。多功能 Nappa 真皮座椅不仅具备 6+2 向电动调节,还支持座椅记忆调节,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快速找到专属的舒适坐姿。

长驱无忧的电动化技术是威马汽车的核心竞争力。两款车搭载了行业独有的全车热管理 2.0 系统,配合威马自主高效三电策略,不仅能让整车在冬季节能 20%,更能保障整车行驶 16 万公里后衰减低于 5%,全面领先行业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