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品牌母公司长城汽车正式发布全新平台 “坦克·WEY”,而这一平台将率先应用于 WEY 品牌全新越野 SUV 车型,并于成都车展重磅呈现。 “坦克·WEY” 是长城汽车最新打造的专业纵置非承载式越野平台,具有充满力量感的强悍动力、独树一帜的越野能力,智能化越野模式等诸多优势,承袭坦克 “陆战之王” 的美誉,更加强调力量感,将赋予产品更具征服体验的越野性。

   

值得一体的是,“坦克·WEY” 平台将全面覆盖 B 级到 D+级 SUV 和皮卡车型细分市场,以智能化的专业越野性能体验,助力 WEY 品牌为更多用户带来符合全球高标准的越野产品。

在 WEY 品牌自有的豪华基因和全新 “坦克·WEY” 平台的加持下,这款全新越野 SUV 将充分契合当下消费者对于城市与越野的用车场景需求,以智能豪华营造满足日常出行的高品质舒适体验的同时,通过极致的越野性能,迎合更多人对未知领域的探索渴望,势必成为 WEY 品牌冲击 SUV 细分市场的又一 “王牌利器” 。

坦克 300 基于 “坦克·WEY” 平台打造,配备 “三把锁” 、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的 “3” 把越野利器;专业越野所专属的非承载式车身、同级别独有的底盘透视功能以及多达 9 种驾驶模式等,让坦克 300 有着专业级越野实力。此外,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越野以及沉浸式科技座舱等先进科技加持,也为坦克 300 赋予了更多豪华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