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 集团认为,与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保持完美协调是其提供产品的重要意义。从而,该集团将从 2023 年开始在世界不同地区推出从轿车到 SUV 的 C 级和 D 级汽车。这些车辆将受益于这个新的 eVMP“电动汽车模块化平台” 。

eVMP 通过 60 至 100 kWh 的嵌入式能源和优化的架构来充分利用 Groupe PSA 的所有工程技术,并利用电池的整个底层结构进行优化。它成为电动汽车市场的基准,因此将能够提供 250m / 400 km 至 406m / 650 km(WLTP 循环)的全电动续航力,具体取决于车身。为了提供适合世界各地任何移动需求的高性能解决方案,可以基于这种最新的电动平台在某些市场上提供混合衍生产品。

除了高水平的技术性能外,eVMP 的效率还在于优化研发和工业化成本。这可以通过使用某些子组件和现有的高性能电池模块来实现。另外,已经对工业过程进行了研究,以与我们工厂中的现有方法获得最大的协同作用,从而限制了投资。按照与制造内部电气组件相同的逻辑,该平台补充了由 Groupe PSA 或其电动马达或 ACC 合资企业开发和制造的零件。

“通过这种 eVMP 平台,Groupe PSA 再次展示了其创新能力,因为其节俭节约了研发和工业投资,从而为客户开发了最先进且价格合理的技术。这个全球平台将使我们有可能提供一系列完全尊重环境的车辆,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期望,并确保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这些价值是集团今天声誉的基础。” PSA 集团研究与开发总监 Nicolas Morel 表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