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讨论引入 “低排放区”,宝马正在通过在伦敦和伯明翰建立宝马 eDrive 区域,为提高电动汽车的使用率和吸引力做出另一重要贡献。 BMW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续航里程可达 54 英里,其设计充分考虑了城市因素,因为它们可以使用纯电力完成大多数通勤旅行。这项新技术可帮助驾驶员做到这一点。

BMW eDrive Zones 是一项新的数字服务,当 BMW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进入这些城市的指定区域时,将自动切换为纯电动电源。如果将行程目的地输入到车辆的导航系统中,还可以自动确保在低排放区域内的部分行程中节省电力使用,这是全球目前独一无二的功能。

这项新技术可确保 BMW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两全其美的体验:在城市中发挥最大作用的纯电动驾驶以及高效内燃机所带来的长距离行驶能力。

“这是客户向电动汽车过渡时所需要的灵活性”,宝马集团客户、品牌、销售董事会成员 Pieter Nota 在英国推出 BMW eDrive Zones 时表示。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结合了两个方面的优点:无排放的城市驾驶以及长途行驶能力。我们敦促政府优先考虑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鼓励消费者过上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BMW eDrive Zones 技术支持客户在伦敦和伯明翰实现无排放驾驶。它可以快速改善城市的空气质量,并降低驾驶员的运营成本。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双赢”,Nota 补充说。

BMW eDrive Zones 服务是运行最新 BMW 操作系统 7.0 的 BMW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标配,在车辆的导航系统中通过 GPS 使用地理围栏技术。伦敦和伯明翰的 eDrive 区域在车辆的中央控制显示屏导航屏幕上以图形方式突出显示,因此驾驶员可以看到其位置。

到目前为止,此功能已在客户车辆中启用,其覆盖范围与伦敦的 TFL 拥堵费/ ULEZ 区域相同,而在伯明翰,服务覆盖了城市计划中的清洁空气区,该区域将于 2021 年实施宝马计划将来在英国和爱尔兰的其他城市引入这项技术。现在,宝马 330e,宝马 530e,宝马 745e 和宝马 X5 xDrive45e 均标配提供宝马 eDrive Zones 服务,并且将来还会推出其他兼容车型。通过兼容的 BMW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免费无线软件更新,还可以提供 BMW eDrive Zones,这意味着现有客户也可以从该技术中受益。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为减少城市尾气排放做出重大贡献,这项技术在 2018 年在荷兰进行的一项早期试验中得到了证明。该研究项目的结果显示,试验区内所有路线的 90%在鹿特丹,只有纯电动模式。

宝马集团在英国的生产基地也为该公司的全球电动汽车目标做出了贡献。宝马集团位于伯明翰附近的 Hams Hall 发动机制造厂组装了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是许多宝马和 MINI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核心。预计到 2020 年底,该公司在伯明翰生产的发动机中有五分之一将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明年生产发动机的 25%左右。

宝马集团目前在其品牌组合中提供 14 辆电动汽车。到 2023 年底,这将增加到 25 种电动车型上,其中一半以上是纯电动的。宝马集团预计,到 2021 年,电动汽车将占电动汽车销售的 25%,到 2025 年将占电动汽车的三分之一,到 2030 年将占电动汽车的一半。正如上周宣布的那样,这是公司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战略核心的一部分,目标是在十年内总共有超过 700 万辆 BMW BMW 电动汽车在道路上行驶-其中大约三分之二采用全电动传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