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 C 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400km 优选续航版和 550km 甄选续航版共 5 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 12.98-18.28 万元。

几何 C 搭载的 SEM 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大维度,通过以算法为核心的能效控制,实现电能最大化利用。为了让续航里程更长更稳定,几何 C 采用了三合一电驱系统,此外搭载的博世 IBOOSTER 能量回收系统和智能热泵空调系统,能让续航里程大幅提升。据官方介绍,相比没有此系统的车型,在冬季、拥堵等使用场景下,续航最大提升 40%,基本做到表显续驶里程与实际续驶里程一致,精准度接近 100% 。几何 C 全车共有 296 颗高亮 LED 灯源,光棱之刃 LED 前大灯和光棱之羽贯穿式 LED 尾灯。

 

电池方面,几何 C 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电池,电池能量有两种,分别为 53kWh 和 70kWh,能量密度分别为 160.28Wh/kg 和 183.23Wh/kg,续航里程分别为 400km 和 550km 。 400km 版车型最快仅需 30 分钟即可完成 30%-80% 的充电过程,550km 版车型最快仅需 38 分钟即可完成 30%-80% 的充电过程;慢充最大功率达到 10kW 。此外,几何 C 还能进行对外放电,稳定提供 220V 家用交流电,户外会更方便。

内饰上,几何 C 整体延续了几何 A 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车厢的设计极其简约。新车搭载了 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GKUI19 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车规级 CN95 防护系统。此外几何 C 配备 HUD 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 7 英寸投影显示、 12.3 英寸触控大屏和 mini 仪表三屏互联,将车辆信息投射到驾驶员视角,确保行车安全。几何 C 还配有高保真 BOSE 音响,针对座舱环境进行专业调校。

几何 C 搭载了峰值功率 150kW 、峰值扭矩 310N·m 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到 150km/h,0-100km/h 官方加速成绩为 6.9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