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运通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高合 HiPhi X 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市。据悉,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超 610 公里,百公里加速 3.9 秒。官方将其定位为 “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 SUV” 。

 

高合 HiPhi X 不仅能在核心电子电气架构上进行迭代,在硬件上也可实现更新,包括全球首发的 NT 展翼门进出系统、 PML 像素射灯+ISD 智能交互灯光系统等一系列硬件均可实现更新迭代,为整车未来实现场景进化、智慧进化打下基础。

性能方面,高合 HiPhi X 将采用两台最大功率为 200kW 的电动机,拥有 84kWh 和 96kWh 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可选,综合续航里程达 610km 以上,0-100km/h 加速时间为 3.9s,风阻系数为 0.27cd,另外还搭载了后轮主动转向功能。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双冗余 L3 自动驾驶、 360 度全景行车环境感知系统、后轮主动转向等科技配置。

资料显示,华人运通成立于 2017 年,公司业务涉及新能源整车的研发与生产、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云计算等诸多领域。 2019 年 7 月 31 日,华人运通发布了高合 HiPhi 纯电汽车品牌。

据了解,高合 HiPhi X 将于今年年底在东风悦达起亚(盐城)工厂小批量试生产,在 2021 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