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ePSA 将通过 Google 汽车的开源平台 Android Automotive OS 为其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内核。从 2023 年开始,Groupe PSA 客户将可以使用 Android 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新的 PSA 服务也将可用。在启动时共享其他详细信息。

“ PSA 集团继续进行数字化转型,并继续与 Google 合作。 Android Automotive OS 将使 Groupe PSA 能够提高敏捷性和效率,同时为汽车客户提供个性化界面。这项新的合作是 PSA 与 Google 之间关系迈出的重要一步。” PSA CDO 集团 Christophe Rauturier 说道。

最近发售的 Polestar 2,是首批在其信息娱乐系统中集成 Android Automotive OS 的车辆之一。沃尔沃的 XC40 Recharge 在其信息娱乐系统中也相同的平台。此外,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M)计划在雪佛兰(Chevrolet)和凯迪拉克(Cadillac)等品牌的少数车型上采用 Android Automotive 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