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带来了一款开创性软件,它将通过适应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驾驶方式来减轻晕车病,从而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精致,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项目的第一阶段,开发了个性化的 “健康评分”,可以将晕车的影响降低多达 60%。 Jaguar Land Rover 位于 Shannon 的专业软件工程设施的专家现在已经将该分数实施到自动驾驶软件中。该智能软件结合了 20,000 个真实世界和虚拟模拟的测试里程,可计算出一组用于评估行驶动态的参数。然后,先进的机器学习功能可确保汽车能够根据自动驾驶车队行驶的每英里所收集的数据来优化其驾驶风格。

该技术可用于教每辆 Jaguar 和 Land Rover 车辆如何自动驾驶,同时保持每种型号的个性,无论是 Jaguar 的纯种性能还是 Land Rover 的传奇功能。所有这些都有助于 Jaguar Land Rover 在自动,电动和互联的未来中不断发展终极驾驶体验。

当眼睛观察到的信息与内耳,皮肤或身体所感知的信息不同时,通常会导致晕车病,这种疾病通常会影响 70%以上的人,通常是在长途旅行中进行阅读。使用新系统,可以优化加速,制动和车道定位(所有导致晕车的因素),以避免引起乘客恶心。

作为该项目的结果,工程师们现在能够在未来的 Jaguar 和 Land Rover 车型上开发更完善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功能,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监控系统。 “机动性正在迅速变化,我们将需要利用自动驾驶汽车的力量来实现零事故和零拥堵的目标。解决无人驾驶汽车的晕车问题是为乘客释放这项技术巨大潜力的关键,他们将能够利用出行时间进行阅读,工作或放松,” 捷豹路虎总裁 Steve Iley 博士说。

这是捷豹路虎迈向零目的地的又一步:通过不断创新,使我们的社会更安全,更健康,环境更清洁的雄心壮志。为了提高未来城市生活的质量,捷豹路虎还推出了 Project Vector,这是一种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可满足未来出行需求。

在 COVID-19 后的世界中,“新常态” 的出行正在改变,客户对私人交通工具的期望正在发生变化,并且重点将放在安全,整洁的移动性上,其中个人空间和卫生状况将十分重要。捷豹路虎正在开发满足这些期望的新技术和新材料,其今天的车辆旨在帮助改善乘客的健康,包括驾驶员状况监测器和抗菌无线设备充电。此外,事实证明,诸如冷却座椅,环境照明和多个座椅配置等功能可显着降低晕车的可能性。

捷豹(Jaguar)和路虎(Land Rover)车型在其所有车辆范围内提供自适应动力学特性,有助于消除道路上的低频运动,从而导致恶心。通过每 10 毫秒更改一次骑行设置,这可以确保乘客始终享受高水平的舒适度,同时还可以保持每种 Jaguar 和 Land Rover 车型的动态性能 D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