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不仅对消费者而言,对企业而言也是如此。而人们从公共交通开始转向更加安全的个人交通。意大利的 Askoll 发布了三款电动摩托车,以其独有的设计风格,吸引了行业的目光。

NGS 1 是这次新出的三剑客中最基础的,它具有 1,000 W 的电动机,能够以每小时 28 英里的城市友好速度行驶。其锂离子电池组一次充电可行驶 25 英里。制动工作由基本系统处理,该系统由前部 190mm 的制动盘和后部的 140mm 的制动鼓组成。

NGS 2 是规格上的佼佼者。 NGS2 的功率为 2,000 W,是其两倍的功率,虽然性能更高,但仍被限制为每小时 28 英里的最高速度。一次充电后,它的续航里程确实达到了 44 英里。前后盘式制动器负责 NGS 2 的制动工作。

最后,NGS 系列 NGS 3 的续航里程更高,每小时最高时速 41 英里,一次充电可行驶 60 英里,因此具有更高的性能。其更高的动力输出和最高速度得到了更好的制动器的称赞,该制动器包括带前后制动盘的组合制动系统。

而还有几款设计感的电动车,早已经俘获了消费者的心。

总体而言,随着全球对个人出行需求的增加,诸如 Askoll NGS 之类的新轻型电动摩托车会倍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