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 宣布,Lucid Air 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充电电动汽车,能够以每分钟 20 英里的速度充电。对于车主来说,他们可以在现实世界中的道路上为他们的 Lucid Air 进行快速充电,而在充电的 20 分钟之内就可以转换为 300 英里(482 公里)的里程。

通过超高 900V +电气架构,定制的锂离子电池单元,高度复杂的电池和热管理系统以及 Lucid Air 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总成效率,可以实现这种新的充电速度基准。这种效率在 Lucid Air 的充电率中起着直接且不可估量的作用,决定了里程率与能量流率不同。

此外,Lucid 独特且创新的 “ Wunderbox” 车载充电装置将几种通常分离的功能组合到一个包装效率高且结构整合的外壳中。这使 Lucid Air 与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具有完全的互操作性,包括不断发展的 350kW 快速充电基础设施。

“ 从动力总成到空气动力学,我们内部设计了 Lucid Air 及其平台的各个方面都是超高效的,并且通过这些努力,我们设定了几个新的基准,包括最长范围的 EV 和估计的 EPA 范围: 517 英里。” Lucid Motors 硬件工程副总裁 Eric Bach 说。 “凭借我们的超高压 900V +电气架构和专有的 Wunderbox,我们显着提高了汽车的充电速度,提供了世界上最快的充电 EV,具有面向未来的充电功能。”

Lucid Air 还将包括 19.2kW 交流车载充电器,可支持高达 80 英里/小时的交流充电速度,集成式升压充电以及从 1 级和 2 级交流电到 3 级快速直流电的最广泛充电兼容性利用通用的 CCS 连接器标准进行充电,以连接到任何公共充电网络并在任何公共充电网络上快速充电,并具有完全的双向性,从而内置了先进的 “车载到一切(V2X)” 功能,可在将来启用车载到电网(V2G)和车辆到车辆(V2V)功能。

专为组合充电系统(CCS)标准而设计,并且与任何开放式 DC 快速充电站兼容,Lucid Air 在需要时可以在任何位置以最快的速率自动升压。通过与 Electrify America 合作,向美国交付的 Lucid Air 车主将获得三年免费充电,其充电速度比当今任何其他量产车都要快。 Electrify America 正在通过 350kW 充电站建设最广泛的全国性超快 150kW 网络,其迅速扩展的全国性网络目前拥有 2,000 多个单独的充电器。清醒用户将能够轻松地找到和看到的跨越电气化美国充电地点的实时可用性 USA 以及导航通过预先规划的路线的位置。

家庭充电是拥有电动汽车的主要好处之一。除了每辆 Lucid 车辆随附的标准 Lucid 移动充电线外,Lucid 还开发了 Lucid Connected Home Charging Station,这是有史以来首批提供双向充电的 AC 充电站之一。借助双向充电,业主可以享受更具成本效益的充电方式,还可以将其清醒空气用作临时能源储备,为包括离网度假物业在内的房屋供电。

Lucid 与 Qmerit 建立了集成合作伙伴关系,为 Lucid Connected Home Charging Station 提供了更加无缝的安装过程。 Lucid Air 的所有者首先完成一个简单的数字调查,然后 Qmerit 使用其结果通过其遍布全国的训练有素的电工网络实施整个安装过程。

Lucid Air 的量产版将于 2020 年 9 月 9 日在网上揭晓。除了车辆的最终内部和外部设计之外,还将共享有关生产规格,可用配置和价格信息的新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