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Project ONE 超级跑车的开发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从而使其越来越接近生产标准:几部预生产车型现在正在公司位于伊门丁根的试验场和技术中心进行快速测试。

因此,现在测试已经从测试台转移到越来越多的地方,越来越多地集中在测试赛道上。项目负责人还首次授权对全面带电且高度复杂的混合动力装置进行测试,该装置的总输出功率超过 735 kW(1000 hp)。

除了动态测试程序和对汽车可驾驶性的一些改进之外,开发工作还集中在其主动空气动力学方面。百叶窗,前翼子板中的出风口或大型后翼型等各种活动部件之间的复杂相互作用现在正在确认其有效性,即使是在风洞之外,也可作为传递汽车出色的横向动力的手段。

梅赛德斯-AMG 计划通过 ONE Project 达到公路车辆行驶动力学和性能新方面的目标,从而在汽车历史上树立新的里程碑。完整的一级方程式驱动单元适用于具有道路许可的超级跑车,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动态特性还必须在日常性能方面实现完美表现,并且能够以全电动模式行驶,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就噪声水平等许多方面而言,开发团队通过该项目冒险进入未知领域,并以极大的毅力和出色的工程专业知识来寻找可以逐步成熟的解决方案。

除对项目车辆进行广泛的动态测试外,梅赛德斯-AMG 这款非凡的混合动力汽车还在公司位于阿法尔特巴赫的基地进行了相应的开发工作。各种车辆系统都按照自己的步调精心放置在发动机测试台和室内模拟器中。这项广泛的测试和开发计划的下一步已经明确:ONE 项目的性能不久还将在纽伯格林的北环路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