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在具有成本效益的平台中利用突破性的 HMI 功能,为欧洲市场上广受欢迎的雪铁龙 C4 车型提供了最新的全数字仪表板。

融合了伟世通以前在标致 208,DS3 Crossback 和欧宝 Corsa 等汽车制造商车型上所拥有的尖端内容,2020 C4 配备了 5 英寸薄膜晶体管(TFT)解决方案,作为精致和现代化机舱的一部分。

与车型的革命性数字仪表相辅相成,该群集集成了内容和功能,这些内容和功能提供了样式方面的灵活性,同时可以安全,清晰,有效地向驾驶员分发关键信息。

“新的雪铁龙 C4 旨在缩小掀背车和 SUV 之间的差距,其设计受功能性的影响并着重于舒适性。伟世通提供的数字集群彰显了雪铁龙对未来空间的愿景,该愿景强调功能性和易用性措施。提供既方便又高级的用户体验。” 伟世通全球客户部门副总裁 Loick Griselain 说道。

伟世通基于其在标致 208 上首创的创新技术,在这一开创性的 5 英寸设计中将功能和复杂的 HMI 集成到了单个界面中,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