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研究表明,创新的回收工艺可以将铝罐中的铝废物从饮料罐,瓶盖和报废汽车升级为未来的高档汽车,并将生产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多达 26%。

REALITY 铝项目是 Jaguar Land Rover 的 Destination Zero 使命的关键部分,该使命旨在减少碳排放量,并通过不懈的创新使社会更安全,环境更清洁。工程师能够使用回收的铝制零件,并将其与少量的原铝混合,以形成一种新的且经过测试的原型合金,与现有的捷豹路虎产品等级和质量相当。

对回收和制造过程的分析表明,与当前的汽车等级相比,它有潜力将合金生产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多达 26%,从而帮助捷豹路虎进一步关闭其制造和原材料使用环节。

铝是世界上回收利用最广泛的材料之一,可以熔化并反复改造,而不会降低质量。消费后的回收铝出现在日常用品中,例如饮料罐,气雾剂,铝箔食品托盘和瓶盖,但并未广泛用于高端应用(例如汽车制造)。如今,美国和欧盟生产的所有铝中近 75%仍在使用,而再生铝的能耗比原材料生产少 90%。

通过回收用于制造车辆的高品质汽车级铝,捷豹路虎可以将其高级特性作为混合物使用,从而减少了汽车生产中对纯铝的需求。通常,报废汽车废料出口到海外,可以在低端应用中重复使用,但是新的先进分离技术使其可以升级到汽车工艺中,从而有助于闭环并减少环境影响。

Jaguar Land Rover 的 REALITY 首席项目经理 GaëlleGuillaume 说:“该项目使我们第一次从报废的车辆中回收了优质的汽车级铝并重新利用了其独特的性能。在生产过程中的潜力是减少对二氧化碳的影响以及帮助我​​们重新使用更多的铝。

这项耗资 200 万英镑的项目由英国创新集团(Innovate UK)联合资助,并与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合作,帮助捷豹路虎扩大铝封闭循环和回收计划,这是 “目的地零” 计划的一部分。自 2007 年以来,捷豹路虎已将其全球每辆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 50.7%,并将继续致力于正在进行的脱碳过程。从 2013 年 9 月到 2020 年 3 月,大约有 360,000 吨闭环废料被处理成包括 Jaguar XE 在内的所有车辆系列的轻质铝密集型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