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福特牵头的一个财团正在开发一种创新的预测性道路安全工具,该工具利用联网车辆和智能路边传感器的数据,可以使城镇旅行变得更加安全和轻松。

数据驱动的道路安全工具将分析来自联网车辆,智能路边传感器和地方当局数据的信息,以预测潜在道路安全热点的可能位置和根本原因。这些见解将使城市能够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以解决对道路使用者构成最大风险的道路和交叉路口。

“很快,每辆新车都将成为互联车辆,我们认为这是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并挽救生命的重大机会,” 欧洲福特汽车公司城市洞察项目负责人乔恩·斯科特说。 “通过与领先的创新者,专家和学者合作,并在创新英国的支持下,我们真正相信我们可以帮助改善全球数百万人的流动性。”

福特汽车正在与牛津郡议会,人工智能传感器专家 Vivacity Labs 和拉夫堡大学交通安全研究中心的领先学者等合作伙伴合作,并得到伦敦交通局的支持。目的是将该工具开发成可以使全球城市和道路使用者受益的解决方案。该计划现已获得政府支持的创新基金 Innovate UK 的资金支持。

福特已经对互联汽车的机会和预测分析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以帮助改善道路安全。现在,作为从今年夏天开始的为期 18 个月的项目的一部分,多达 700 辆乘用车和商用车将在牛津郡和伦敦进行自愿数字连接。

车辆捕获和分类专家 Vivacity Labs 将在牛津郡提供来自车队的详细远程信息处理数据,例如刹车或油门踏板的使用以及方向盘角度,以及多达 25 个其他智能传感器的信息,使用的总数不超过 100 。

Vivacity 的路边传感器采用机器学习算法来检测未遂事件,并能够分析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如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以及未连接车辆的运动方式。传感器共享的所有数据都将匿名化,而视频源将被丢弃,从而使道路更安全而又不侵犯隐私。

Vivacity Labs 首席运营官 Peter Mildon 说:“该项目使我们能够将 AI 研究扩展到道路安全,同时也提供与拉夫堡大学专家合作的机会,并探索将我们的系统更广泛地集成到福特的 Mobility 生态系统中。” “在一段时间内,释放 Vivacity 现有的交通传感器网络的潜在道路安全优势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因此,在伦敦和牛津郡看到这种进展是很有意义的。”

拉夫堡大学交通安全研究中心的专家,​​由交通安全和福特全球数据洞察和分析团队高级讲师露丝·韦尔什(Ruth Welsh)领导,将分析驾驶员和车辆数据,而牛津郡议会将着重研究地方当局提供的数据源与预测工具结合使用可以改善所有用户的道路安全。

牛津郡议会创新负责人 Llewelyn Morgan 表示:“牛津郡议会致力于为联网汽车技术提供创新应用,这将使我们的社区受益。” “通过将车辆数据与智能基础设施连接起来,我们希望该项目将有助于改善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性。”

这些见解和分析将用于进一步证明和开发数字道路安全算法和工具,使其成为可扩展的商业产品,从而使世界各地的城市和居民受益。该联盟还将寻求发现更多实际应用,以获得与道路安全相关的预测见解。

该项目是在伦敦进行的两次成功试验之后,来自福特汽车公司的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对互联车辆的行驶里程进行了超过 100 万英里的采样,以识别,分析并向地方当局提供有关大伦敦各种道路安全热点的详细安全缓解指南。改进建议包括:引入红光摄像机以阻止信号跳跃,减少植被以确保道路标牌清晰可见,双高标牌和信号,重新铺装行车道并提高服务范围。

福特汽车公司还与德国科隆和西班牙巴伦西亚的当局合作,以确定进一步分析信息连接车辆和基础设施可以使城市交通受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