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首次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扩大 2021 年 Sorento 产品阵容。 PHEV 车型有望成为排放最低,功能最强大的 Sorento,具有涡轮混合动力系统,结合了水冷式 13.8 kWh 电池组和 66.9 kW(90 HP / 91 PS)电动机以及 1.6 升 T-GDi 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

涡轮增压四缸汽油装置可单独提供 178 HP(180 PS)和 265 Nm(195 lb-ft)的扭矩。电动机具有 90 HP(91 PS)和 304 Nm(224 lb-ft)的扭矩,而 Sorento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提供 265 PS(262 HP)和 350 Nm(258 lb- ft)的扭矩。

六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从而使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全部动力并行传输,而能量损失最小。因此,可以说在任何速度下加速响应都 “即时”,而在更高速度下可以直接获得可用的电池电量。

选择 Sorento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客户将受益于与常规 Sorento 相同的实用性和功能。由于电池组位于机舱地板下方,因此 Sorento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了与较小型号相同的机舱和行李空间,并具有五座或七座配置。例如,在所有七个座位均已就位的情况下,Sorento PHEV 的后备箱空间为 175 升(6.2 立方英尺),而 Sorento Hybrid 则为 179 升(6.3 立方英尺)。

Sorento PHEV 看起来与 Sorento 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在其后半部装有 “ eco 插入式” 标志和充电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