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的设计者和制造商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宣布其旗舰 SOLO EV 的正式生产日期为 8 月 26 日。

SOLO 是专为现代城市环境打造的全电动三轮汽车。专为单个乘员而设计,它为注重环保的消费者提供了独特的驾驶体验。 SOLO 的续航里程超过 100 英里,最高时速为 80 mph,使其在任何道路或高速公路上均安全。该车具有前后折皱区,三侧碰撞保护,侧倾杆,扭矩限制控制以及许多高级舒适功能,例如动力转向,动力制动器,空调和蓝牙娱乐系统。 SOLO 以可实现的价格将简约,现代的外观与最新技术融合在一起。

ElectraMeccanica 将与其合同制造合作伙伴和战略投资者,中国重庆的宗申工业集团(宗申)紧密合作,共同生产首批量产车。该公司已将目标定在 11 月下旬/ 12 月初进行初次交付,以选择其预定清单中的成员,然后再扩大产量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分销将在公司现有零售业务的三个地点开始:南加州,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和俄勒冈州的波特兰。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将向西海岸的主要市场提供更多产品。由于强劲的消费者需求,ElectraMeccanica 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等待名单。

ElectraMeccanica 首席执行官 Paul Rivera 表示:“ 8 月 26 日对我们的业务而言将是一个重要时刻,对于我们的集体团队为使我们的 SOLOdream 成为现实所做的一切努力,我感到无比自豪。”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制造合作伙伴合作,以运送完全组装好的车辆,并将其交到我们的早期采用者手中。” 展望未来,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确保驾驶员经验和客户服务得到充分支持。我们正在认真考虑每一个细节,以确保 “ Drive SOLO” 体验真正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