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轮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今天证实,该品牌全新的,灵活的,轻便的汽车架构的推出将为其下一代电动超级跑车提供基础。

专门为容纳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而设计的新架构,是英国迈凯伦公司在谢菲尔德地区耗资 5000 万英镑的最先进迈凯轮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完全自行设计,开发和生产的。新型灵活的车辆架构利用创新的,世界领先的工艺和技术来去除多余的重量,减轻车辆的总体重量,同时还进一步改善了安全性。

随着超级跑车公司进入系列汽车生产的第二个十年,它将为下一代迈凯轮混合动力车型奠定基础。第一款基于全新架构的迈凯轮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于 2021 年推出。

“全新的突破性车辆架构与我们十年前首次投入量产车辆时,在公司首款汽车 12C 中推出的 MonoCell 底盘一样具有革命性意义。 “这种新的超轻型碳纤维底盘具有前所未有的更高的结构完整性和更高的质量水平,我们的新 MCTC 设施被公认为复合材料科学和制造领域的全球卓越中心。 “

“我们在轻质复合材料工艺和制造方面的先进专业知识,再加上在尖端电池技术和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方面的经验,意味着我们处于理想的位置。” 迈凯轮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Mike Flewitt 表示,新的架构将使迈凯轮能够过渡到 100%的电动超级跑车。

他说:“对我们而言,轻量化和电气化是相辅相成的,以实现更好的性能以及更高效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