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通过其先进的豪华电动汽车为可持续交通树立新标准的 Lucid 公司今天宣布,Lucid Air 将以一流的内部空间和空间效率进入市场,并巧妙地将其功能强大,紧凑且节能 113kWh 增程电池组包裹其中。这种组合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客户的舒适度,并提供了令人惊讶的存储空间,其中包括电动汽车有史以来最大的行李箱(前行李箱)。

这一成就反映了一种创新的汽车布局和工程包装方法,即 Lucid Space Concept,它利用 Lucid 内部开发的 EV 动力总成和电池组的小型化,在 Lucid Air 相对紧凑的外部占地面积内优化了内部机舱空间。这将 “清醒空气” 各个方面所嵌入的超高效哲学从能源效率扩展到空间效率,实现了范围,实用性,性能和舒适性的空前组合。

自从开发之初就实施了 Lucid Space Concept,Lucid Air 是首款针对电动动力总成和电池组小型化所带来的空间利益而重新设计的电动汽车。这为车辆的外部尺寸提供了显着的乘客空间,并提供了惊人的存储量。 Lucid Air 与 Lucid 强大,高效和小型化的动力传动系统内部开发同时创建,是一款豪华的全电动轿车,预计 EPA 续航里程可达 517 英里,可提供的最大功率为 1,000 马力。双电机架构。

Lucid Motors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Peter Rawlinson 表示:“通过逐渐增加更多的电池来实现更大的里程相对容易,但是以这种方式获得 “续航” 会增加重量和成本,并减少内部空间。 “ Lucid Air 不仅拥有出色的航程,而且还通过其内部技术减小了电池尺寸,从而在整体车辆效率上取得了突破。”

除了空前的内部乘客空间(紧凑的外观)外,Lucid Air 还具有生产型 EV 所提供的最大的节气门,容量超过 280 升,比 Lucid Air 的当前领导者大 89%级别,比目前 SUV 级别的 EV 领导者大 40%。结合后备箱,Lucid Air 总共提供 739 升行李空间,在一定程度上是电动和内燃机车辆的同类最佳。

Lucid Air 概念布局所带来的豪华空间和舒适感,一旦进入清醒空气中就变得明显。借助 LEAP(Lucid Electric 高级平台)滑板平台,在其下方集成了 Lucid 久经考验的电池技术,并在其上方集成了通风良好的 Canopy Glass Roof,Lucid Air 的乘客将享受无与伦比的体验。

Lucid Air 的量产版将于 2020 年 9 月 9 日在网上揭晓。除了车辆的最终内部和外部设计之外,还将共享有关生产规格,可用配置和价格信息的新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