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旗下将极致运动与豪华舒适完美结合的行政级轿车 Panamera 迎来中期改款。第一代 Panamera 创造性的将无可争议的极致运动性与日常实用性完美平衡,极大拓展了各种生活实用场景,收获了媒体、消费者的赞誉。而经过重新定义、重新研发、重新设计的第二代 Panamera 推出之后,中国市场更是成为了 Panamera 车型的最大市场。

  

如今,Panamera 迎来中期改款,它依旧是打破常规、并追求完美的最佳例证!不仅刷新纽伯格林北环赛道的 “最快行政车” 记录,圈速锁定在 7 分 29.81 秒,它的豪华舒适与设计也再次得到升华,更进一步奠定了混合动力先驱的身份。而这一切独特与标杆性的特征也必将吸引着那些勇于尝试、挑战自我的时代精英。

第二代 Panamera 的更新版本进行了细微的样式更改,包括一系列顶级 Turbo S 车型和一个新 4S E-Hybrid PHEV 。后者是 Panamera 产品线中的新型号,意在取代不再推出的 550 马力 Panamera Turbo 。

4S E-Hybrid 的动力来自带有双涡轮增压器的 2.9 升 V6 发动机,并借助电动机进行辅助;它能在 3.5 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并拥有 300 km / h(186 mph)的最高速度。有了这种功率表现,它实际上比以前的 Turbo 车型更快,并且电池组比以前更大,纯电动续航里程也更好。 Panamera 4S E-Hybrid 还配备诸如 8 向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皮革内饰,12.3 英寸中央触摸屏和全套主动安全辅助装置的设施。

聚焦至新车,流淌着 “超级跑车” 血液的 Panamera 依然将追求最极致性能放在首位。新款 Panamera 将 Turbo 车型升级为 TurboS 车型,最大输出功率达到 463 千瓦,最大扭矩为 820 牛米,较改款前的内燃机旗舰款 Turbo 车型高出 59 千瓦和 50 牛米;PanameraGTS 车型通过动力优化,最大输出功率也比旧款车型增加了 15 千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系的新成员 Panamera4SE-Hybrid 配备全新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 412 千瓦,且纯电动续航里程较现有插混车型提高了 30% 。

为了释放最完整动力,保时捷还为每款车型提供经过专门定制和优化的三腔室空气悬架、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以及包含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Plus)的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运动版(PDCCSport)侧倾稳定系统。

外观上,新车同样用众多新鲜设计来 “衬托” 性能的提升。新款 Panamera 将此前选配的 SportDesign 前脸 “标配化”,包含醒目的进气格栅和侧面大冷却进气口以及单灯条前灯;PanameraTurboS 则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包含更大的侧进气口以及全新设计的车身同色部件,这些横向连接的部件令车身看起来更宽。重新设计的尾灯带轮廓无缝延伸到充电口护盖;灯带贯穿整个车尾,与全新设计的 LED 尾灯组无缝融合;GTS 车型标配具有动态回家/离家照明功能的全新深色 ExclusiveDesign 尾灯组。

在豪华打造方面,新款 Panamera 利用了更多科技配置来提升用户体验。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加入了更多数字功能与服务,包括经过升级的智慧副驾在线语音控制、 Apple?CarPlay 及许多其他智慧互联服务;Panamera 还配备了丰富的创新照明和辅助系统,如已成为标准配置并且带有道路标志识别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夜视辅助系统、车道变换辅助系统、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Plus)和矩阵光束的 LED 大灯、带全景影像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抬头显示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