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吉普大瓦格纳(Jeep Grand Wagoneer)SUV 的价格将超过 10 万美元,这可能使其成为该品牌价格最高的汽车,因为它试图与凯迪拉克凯雷德,路虎揽胜和其他车型竞争。

这些 SUV 将有两种长度,将在主流和豪华 SUV 领域竞争。这与大型 SUV 的行业领导者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以雪佛兰(Chevrolet),GMC 和凯迪拉克(Cadillac)品牌销售越野汽车的策略类似。

Grand Wagoneer 概念代表了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SUV 的未来设计和技术。概念车通常还会为品牌整体设定新的设计方向。

七人座概念车由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至于具体的配置还要等待官方答案。 Jeep Grand Wagoneer 将是一款主打豪华产品,采用大量先进技术,如无边框 12 英寸触摸屏,全数字仪表盘等对 Jeep 品牌来说等以前没有出现的配置。

另外,新车还搭载最新的 Uconnect 5 车机系统,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营造科技感氛围。除了前排的各种炫酷科技配置,后排乘客也能够享受到前沿科技带来的便捷、体验。其中,后排拥有两块 10.1 英寸的多媒体屏幕以及中央扶手 10.3 英寸的座椅控制屏幕,新车在科技性方面做到与时俱进。